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站学堂 > 创业经验 >
一款点赞就可以赚钱的广告类APP,看呗获500万天
技术文档    来源:

看呗 个人广告投放平台 点赞

【猎云网(微信:ilieyun)武汉】5月6日报道(文/江朋)

近日,猎云网(微信:ilieyun)独家获悉,看呗已于2015年11月完成了500万人民币天使融资,投资方是成都本地的投资机构。

看呗APP是一个提供移动广告营销解决方案的平台,免费为中小企业、电商商家、创业公司和个人提供广告技术的服务平台。它跳出了传统广告业的商业模式,去掉了传统广告传媒中间商,让广告主直接面对用户。

看呗APP安卓版于2016年3月底正式上线,iOS版已于今年四月底在APP Store上线,目前总用户量已达5万多人。看呗的用户主要以工作白领和大学生为主,用户只需下载看呗APP,通过浏览主页的广告,进行点赞、分享或下载就可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和积分,现金满50元可提现;其次,广告商在看呗移动端或PC端进行个人或企业认证后,可在平台投放广告,广告经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在平台显示。

看呗 个人广告投放平台 点赞

对于用户,看呗建立了严格的数据审核机制,致力于保障用户数据安全。看呗联合创始人李华告诉猎云网,“对于一个创业公司,看呗希望从品牌上逐步建立与用户的相互信任。”对于广告商,看呗团队并不收取任何费用,只需通过平台审核即可。而对于用户浏览广告时产生的现金奖励,目前是由广告商投放的。

广告商在看呗平台投放广告的形式可以是多种多样的,这也在团队规划之内。用户目前暂时看到的是图文广告形式,随着马上上线的1.1版本,更多的广告场景也会接踵而至。团队希望通过不断丰富的广告形式增加用户的参与度,提高用户体验。

在问到团队口号“看呗是人人都投的起的广告发布平台”时,李华表示,哪怕100元也可以投放广告。这是一个共享经济的时代,看呗希望提供一个告别低频次和高价格的广告服务平台。

目前,APP上广告的奖励形式和奖励金额都由广告商自己决定,最低设置是5毛。对于金额的设置,看呗表示,这是10万分前期市场数据调研的结果。看呗团队的工作就是通过内部审核流程和机制对投放的广告进行多层次审核,保证广告的质量。未来,除了优化产品本身,团队还计划做一个从赚钱到花钱的消费场景,用户可通过积分实现消费。

据了解,看呗团队的合作对象主要是成都的一些品牌商,地产商和互联网公司。团队的盈利主要来自用户端,通过产生消费的广告进行分成。

同类竞品中有一个很相似的产品,酷划APP。酷划主要是通过上下滑动锁屏来给其他产品做广告,下载产品APP或浏览相关产品网页后用户会得到每次几分钱的奖励;看呗侧重于广告本身,人人都可以发布,而且高额的奖励不能不说是个很大的诱惑。

目前,团队有19人,主要由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营构成。80后创始人周朝明是连续互联网创业者,目前主要负责公司战略规划、产品方向把控、人才引进和对外融资等。联合创始人李华负责看呗整体运营,是前九猪(长租公寓服务平台)核心创始人。联合创始人谢莉具有多年广告行业经验。联合创始人刘洋是前国腾集团技术负责人,目前负责看呗整体产品研发工作。

据悉,看呗团队目前正在积极寻求pre-A轮融资。

【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字样。】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1114    Email:s@szhv.cn    Tel:0755-86176995    中国 · 深圳
Copyright © 2006 -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4062458号


热线电话:0755-861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