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站学堂 > 创业经验 >
移动健身应用Keep宣布C轮融资3200万美金,晨兴资
技术文档    来源:

移动健身应用 Keep 融资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17日

移动健身应用Keep今日宣布完成3200万美金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晨兴资本和GGV纪源资本领投,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 跟投。本轮融资后将继续优化产品功能,进步拓展运动品类,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运动体验。

Keep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健身工具类产品,在内容教学基础上加入社交模式。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产品于2015年2月上线,公司成立初期便获得泽厚资本天使轮300万融资,2015年3月获得银泰资本,贝塔斯曼投资500万美元,当年7月又获GGV领投1千万美金。截至目前,Keep已完成四轮融资。最新数据显示Keep已突破3000万用户量,月活用户超过1100万。

从最早的健身社交出发,Keep又开始切入电商领域。在上月中旬刚发布的Keep3.0版本中,Keep推出了跑步和电商两大功能,正式试水电商,向运动平台转型。未来,Keep或将在自有装备品牌上做更多工作与尝试。

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1114    Email:s@szhv.cn    Tel:0755-86176995    中国 · 深圳
Copyright © 2006 -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4062458号


热线电话:0755-86176995